close

 

是說都7/9我才來慢慢更新真是懶散啊

 

仔細想想我這半年到底追了什麼我也都快忘了

趕快趁新番都還播的不多時

來掃掃我這積滿灰的庭院吧

 

好的不囉嗦

趕快來說說簡短的觀後感吧

電影:

793905_526439064054503_209659726_o  

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事件

第一次進戲院看嵐的團員演戲

該怎麼說,這部雖然跟我預期的有點不同

但整體來講還是好看的,因為主角請到了NINO來演嘛哈哈(喂

但也許是應著電影,故事和原作似乎感變了不少

像是兇手就完全改變的性別之類的

大約兩個小時的時間要演完節奏來講,快也是難免的,但也因此讓人不敢眨眼

故事主軸是往後人們能夠用DNA來判定犯案的兇手的長相、個性、身高......也就是說DNA能夠決定一切

而主角變是開發這系統的一員,但卻因為陰謀而變成了殺人兇手

劇情還導入了其他的元素,像是多重性格啊等等

雖說最後的結局讓我這內涵不夠的人看得有點不知所云,但以NINO的演技,特效什麼的這部確實算是不錯

 

 

天使之戀

谷原章介X佐佐木希

是師生戀啦!!!!!!!!!!!!!!這個設定就超愛的啊

不用說就是不戀愛劇嘛哈哈也沒什麼好說的

想看愛情片的話這部推薦,谷原章介好適合這種憂鬱憂鬱的角色哈哈

戴眼鏡意外的好看耶,很適合他^^

話說雨天真的是愛情故事一定要有的元素耶哈哈 

 

現在很想見你/大約在雨季/藉著雨點說愛你

明明就是不同的譯名,但是我很想把他們放在一起

這樣比較浪漫嘿嘿

這部也是愛情片,不過和天使之戀相較之下,就比較感傷了點

媽媽在走之,留下了一本繪本

並且告訴老公和孩子:我會在雨季時回來((唉唷我都要哭了

這是部有點奇幻的故事,不過也因此增添了浪漫悲傷的氛圍

因為媽媽在雨季結束之後,又要離開他們父子

但是媽媽為什麼知道他會在雨季的時候回來呢???

這就是奇幻的地方啦((賣什麼關子

總之這是竹內結子比較年輕的作品了吧OAO??

但還是很棒很喜歡^^故事結束時雖然讓人眼眶都濕了,但是也會有感動的心情在心中慢慢回盪

 

神的病歷簿

再來一部溫馨電影

我家(?)翔君X宮崎葵

這部該怎麼講呢?翔君演的是地方醫院的內科醫生  栗原一止

但是因為人手不足時常要到急診室幫忙,而每次的值班回過神來都已經天亮了

這就是他的生活,而他很喜歡夏目漱石的作品

說話喜歡文言文,或是用古腔怪調,身旁的護理師都覺得他是個怪咖

但是其實他是個有愛心的醫生,身為一名醫生,絕對不能把關心太過集中在一個病患身上

雖然他自己也曾跟一名護理師這樣講,但後來自己也為了幫助病患,花了很大的心思在一個人身上

原作小說我1、2集都買了但還沒看((喂

但有一句話我記得是這樣講的:我並不是那種擁有神之手的醫生。於是死亡不時找上門,只為逼我看清生命的模樣。

這部和一般的日劇醫劇不一樣,他講的不是醫生用多麼高超的技術拯救病患或是明爭暗鬥

而是比較偏向人心方面,看完會讓人有暖暖的感覺

然後我也哭得淚流滿面QQ是走溫馨勵志路線的,推薦大家去看囉

翔君的演技也很不錯喔^^ 

 

巴黎鞋奏曲

嘿嘿我完全是為了向井理去看的無誤

兩個人在巴黎萍水相逢

完全的小品走向,沒有轟轟烈烈,也不是激情走向

在女主脆弱的時候,男主也只是緊緊的抱著她陪伴她

朋友說看完會讓人很想去巴黎ㄏㄏ

可能看的時後悔有點悶啦,但是我覺得整體來講還不錯

因為是小品嘛~和一般國外的電影不同沒有情慾參雜我挺喜歡的

最後在逆光中擁抱的場景好喜歡,沒有開口挽留,因為彼此都明白,所以只想緊緊相擁

唉唷好感人啦QWQQ我怎麼都挑這種片子來看勒

 

 

天國之吻真人電影版

向井理X北川景子

我都快忘記我有看這部了

不推薦,我覺得不是演員的問題啦

因為本篇時在太好看,要把這麼精采的內容濃縮在電影裡面

刪除的部分太多了,華麗的部分似乎也比較難表現

然後向井理明明就是比較適合德森同學啊為什麼是演喬治啦

也許沒看過的人先看電影再看本偏會比較合適哈哈

我這樣會不會被砲轟??

不過後來有到國外去拍......是因為把預算都花在這的關係嗎??!!((別再講了

結局的話我也比較喜歡原作版本

 

MW毒氣風暴

唉唷差點又忘了真是= = 

因為這部也是讓我頗失望的ㄧ部

可見原作和改編真的只能當平行世界的左品來看呢.......當然也不是大多數啦

只能說要是接受不了只能這樣了

 

另外SP

黑板...總共有三篇,不過我只看了前面兩夜所以先大概說一下

總之翔君的演技很棒很棒很棒!!!

第一夜講的是日本戰敗的時代

身為教師的翔君在戰前鼓勵學生去戰場上為國家奉獻

但是日本戰敗後,一整班的學生卻有很多人因此失去的生命

大概就是這麼回事,翔君的演技越來越好,故事也很完整緊湊不冷場

第二夜是講說有一群學收受不了學校的制度

因此心生反抗成為爆走族,破壞學校,而這時出現了一名教師,面對這些學生用以暴制暴的方法教導他們

前面兩夜都講述了學生和老師之間的緊密關係

老師要教導給學生的事物,藉由黑板傳達的事情......講著講著我都要哭了啦((我有教師情節((自爆

第三夜我還沒看,不過時間大概是現在,而會有什麼師生問題等我看完再來分享好了

找不到影片只好丟別人的介紹ㄏㄏ

 

熱血翔XDDDDDD

http://kenshin.hk/2012/03/28/%e3%80%90%e6%97%a5%e5%8a%87%e3%80%91%e5%b5%90%e6%ab%bb%e4%ba%95%e7%bf%94%e8%bb%8d%e5%9c%8b%e4%b8%bb%e7%be%a9%e6%95%99%e5%b8%ab%e6%89%ae%e7%9b%b8%e5%85%ac%e9%96%8b%ef%bc%8csp%e3%80%8a%e9%bb%91%e6%9d%bf/

 

日劇:

日劇的話我追了三部吧

一部舊的

愛情洗牌

 

四對男女超越了常人的觀念

展開了互相交換戀人的體驗(?

在愛情洗牌之後,是否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真愛呢?

我是在宣傳什麼啦哈哈,總之就是愛情喜劇

日本的劇不曉得為什麼都只有12集左右,所以看得頗快的

演員卡司也很大喔喔喔喔

裡面玩了很多梗,尤其日本人很喜歡玩的諧音梗超多的XD

反正就是有點惡搞啦在裡面,但是又很好笑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家族遊戲

翔君今年的作品

太讚了,這部他的演技又更加提升部說

劇情本身就很有看頭,每周會發生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這個家族哪天會被翔君摧毀根本就是我那段時間的煎熬啊

聲嘶力竭的翔君QWQQ((握拳

太棒了,演這部真的辛苦他了,完全顛覆他乖寶寶的官腔知性形象

是很棒的挑戰,故事講述某天一名自稱吉本荒野的家庭教師來到沼田家

看似完美的家庭其實破綻百出,而翔君的任務就是教導他們身為家人,所應該擁有的羈絆

開始了一場互相(?)對抗的家族遊戲

裡面翔君還對家裡蹲的弟弟講了很多勵志的話

不過結果如何...有興趣的大大不如自己去看吧^^

  

不甘心就改變自己  

別哭了  

陪你一起哭  

有我在呢

啊啊啊啊啊老師啊啊啊QWQQQQ

另外我還記得我看第一集時,完全被翔君的演技給嚇到說不出話來,真的很棒很震撼

 

第一集老師還說了一段:

看著我,別移開目光,你還想像那樣逃避嗎

想從我這,想從現實逃避嗎

聽好,就算是這樣的世界也存在著希望

的的確確存在

不過呢

現實

比你想像的要殘酷百倍

所以,堅強起來

77  

老師喔喔喔喔喔哭哭耶太勵志了,還記得翔君再演這段的時候

說話的同時還顫抖著><賣力演出啊

47  

老師的口頭禪^^

糟糕了整篇都是翔君了哈哈,可見我挑片都是選演員啦

不然就是那種...你們懂得哈哈

 

破案天才加利略2013

延續之前的第一部

除了湯川教授的搭檔換成吉高之外

應該其他都是原班人馬

可能喜歡推理的迷們再看東野的作品時會有些失望

我再想啦...可能是因為東野他的重點大多不在於犯案的手法詭計

而是兇手的動機吧...之類的OAO??

如果想要跟著劇情推理我覺得比較適合看本格吧,嗯

而加利略呢~~~就是要看湯川教授的帥氣英姿啊!!!!!!!!(((激動

好有魅力  

還有其他經典的台詞,唉唷實在太帥了啊福山桑(44)

 

 

以上

就是我上半年的日本戲劇成績單了吧

如果有什麼忽略掉的話,大概是因為看太多了

不然我都盡量照著臉書的動態來寫(?

應該...沒有漏掉的了吧嗯。

也許有空在來寫上半年的動畫....唉唷大工程((抹汗

 

arrow
arrow

    Hsiao K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