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近期買了電繪板

偶爾就會想要來畫一下東西,送人賀圖也好方便,畫完可以直接上傳好感動QWQQ

 

話說這標題實在XDDDD

好啦知道的人就會知道我有戀師情節好嗎((自爆

第一次挑戰用版子畫格漫就獻給老師了////

本來想要像噗浪一樣畫條漫的但我完全不知怎麼設定所以只好這樣用軟體內建的東西亂完一通

 

對於老師的記憶嘛......就是雨天

嗯。

 

然後今天下午本來再看少女漫畫,結果看到雨天的場景就手癢好想畫啊!!!!!!

如此這般,就畫出了我一直在幻想的小劇場哈哈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上字幕上去,但是我畫面已經畫得這麼滿,然後又不想破壞掉

老師和學生兩個人之間不用文字的互動

這種心有靈犀的感覺!!!!!太美好啦!!!!

順帶一提,老師的形像我完全是照著自己當年記憶中的他來畫的/////(((掩

 

一放寒假就狂看少女漫,導致腦內都是這種氣氛啦糟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K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