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ki生日  

我是糟糕的女人(終於

 

一樹啊...根本我國中時期最重要的心靈支柱

也是花錢最兇的坑www現在的話是arashi吧

 

現在還是很喜歡喔

不這種喜歡大概已經變成對偶像的崇拜了吧(嗯?那不就跟arashi一樣了

啊不然以前是怎樣((轟轟烈烈

 

嘛,你看我連自己的名字都叫kazuki了耶

可見我有多愛他(?

只不過我不是冠夫姓www

 

感謝一樹樹陪我走過無數寂寞難受的夜晚

感謝一樹樹讓我在你這個虛構人物身上燒了這麼多錢(((樹:乾我ㄆ事

 

最重要的是感謝kazuaki老師和中村悠一(啥啦

 

以前我都會幫十三星座寫賀文在我自己的繪圖冊上,超用心的

現在有記得一樹樹的就很強了

你看這就是女人啊((才不是

 

 

 

好啦我是糟糕的女人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知火一樹 星座彼氏
    全站熱搜

    Hsiao K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