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我想想我做了什麼

感覺就是在忙碌中轉啊轉啊

就這麼樣轉過去了

馬上就迎來六月......好熱= =

 

花本老師說:放心,就算漫無目的地團團轉也不要緊。活著不就是這樣。每個人都要努力。

我真的好喜歡蜂蜜幸運草這部作品啊ˊwˋ

雖然裡面大家的戀情都這麼苦澀

但是因為沒有壞人,大家都好青春好可愛,腳色個性很鮮明,所以很喜歡

再搭配改編成真人、動畫.....啊不好不好,這樣講下去就變成蜜葉專文了哈哈

 

社刊用  

復興商工同人二社刊用/渣圖啦根本,社團有太多大手了超級羨慕的

社團課就會看到很多人在畫畫而且都超強

2014.5.24  

11/母親節,結果反而鬧脾氣了,因為明天是月考還要聚餐= =

12~14/月考

18/看新一代設計展

22/拍攝影作業

23/畢業展開幕

24/畢業展參觀

25/和國中友人聚餐

 

 

其他就是天天都有作業,雖然不識每個都有好好準備,大概都敵不過睡意睡死了吧

唉,還有好多個半夜驚醒的日子>>因為我回家會先睡死,然後我就會驚醒,起來洗澡做作業,通常都是起來洗澡 

洗完繼續睡((到底

終於也就這樣結束了

 

 

亞弓喜歡有字幕  

蜂蜜幸運草裡面我最喜歡最心疼最有共鳴的腳色

YAMADA AYU 在故事裡面常常她的心情和我共鳴到,也做過和她相同的事情QHQ

唉,AYU真的好可愛QHQQ  希望他之後和野宮過得開心

 

野宮失戀諮詢    

 

蜂蜜幸運草裡最喜歡的男性角色QWQ

最帥,但有時候又有點可愛有點讓我心疼的男人((((((啥啊

應該說蜂蜜幸運草裡面每個腳色都有讓我心疼的地方....

 

不過有看後日番外篇的大大們應該就不擔心野宮和AYU兩人的後續了吧

畢竟我覺得野宮那根本結婚宣言哈哈哈

兩個人的相處模式也很喜歡(而且我吃年上啦())  野宮要是再強硬一點就好了((自重

結果我最殘念的就是野宮沒有撲倒......真山你看人眼光不准啦(?

野宮是溫柔紳士WWW   噢這已經不是五月雜記了哈哈

 

59  

 

還沒畫完的草圖

本來是要送給阿萍電繪彩圖的......不過後來把原稿給他了

然後這張就這樣被我放生了哈哈

 

Adi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K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