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暑假結束

來更新一下自己的網誌

那麼以下圖串這樣ˊWWˋ渣圖,還請多指教

 

基本上都在臉書上PO過了

829

 

就是想試試厚塗...不過不知道怎麼畫,失敗= =

 

再繼續練習吧

 

816

 

說到夏天不就是棒球嗎?

雖然說我放假前的一個月都在瘋世足/////德國隊支持者

 

然後這張是想到王牌投手第一季,對桐青首戰

準太和隊長兩個人抱在一起哭QAQQQQ衫山紀章配的超棒的

準太QAQQQ

 

 

8132

 

 

 

813

 

在這邊推一下這個暑假很喜歡的作者  小野夏芽

另外好像又叫basso ??

用英文的時候多是bl作品wwwwww

 

 

最喜歡他兩部作品是   天堂餐館、江戶盜賊團五葉

兩部都有動畫我也都有看了,剩天堂餐館的原作我還沒補完

五葉漫畫還買了最後一本收藏

兩部的ost是我暑假的廚物ww

 

尋求喜歡小野夏芽老師的好夥伴!!!

811

 

山森三香  的短篇<梅雨薰香>

雨天、少女、少年、喜歡的老師

額額額額額額超級戳中我的點

 

尋找喜歡老師的好夥伴!!

 

717

友人的賀圖((超渣啦哈哈

 

 

710完稿

 

高中生涯最後的暑假,代表作WWWWWWW

沒辦法好好畫女人,我這輩子大概只能畫男性了

膚色頗失敗

704上色完成

 

放暑假第一張完成的圖

 

未命名  

然後這張大概是暑假最後的了吧

雖然是畫不完了,光是改草稿就改超久=   =

所以現在這張圖已經不是這個樣子了........因為我妹一句話所以我又改了很多次女生的部分

唉...我就是不會畫女性啦((奔

 

然後大家不要誤會,這張就是老師和學生沒有錯

在下最最最憧憬少女漫畫的就是這種啊!!!清純感^^雖然是禁忌之戀啦吼吼吼

但是後面那塊布好像還蠻有樣子的....

 

以上,那麼下次見啦~ADIOS  AMIGO!!!

arrow
arrow

    Hsiao K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