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224  

只能說本來是要更早就發文的

不過因為電腦的USB插槽出現問題

沒辦法跟讀卡機連結上

所以只好等老爸下班幫我開桌電再傳照片...

如此這般...以下是八月的購書記錄...

 

其實我是很想像說其他大大說開箱文...

但我買的量跟其他大手比起來實在沒臉說是開箱

況且這次買的量是用塑膠袋裝的XDDD

IMGP4166   

這次買的書有...

黑執事14(食完)

古書堂事件手帖~栞子與她的奇異賓客~(食用中)

冰菓小說(食完)

秒速五公分小說(食完)

Starry☆Sky公式指南書完全版~Winter Stories~(食完)

其他還未到貨的是...

再也不綁架了

蜂蜜幸運草6

青之驅魔師08

妖狐X僕SS 07

菩提樹寮的抒情調-金色琴弦系列01

 

目前是這些 這次暑假沒有去漫博和場次

有點可惜 但我本來就沒有追求一定要去搶什麼周邊限量

也沒有說一定要去場次買什麼本  ((雖然沒能去看老師有點點殘念OAO

所以說今年暑假很平淡的結束了

((不忍說我的錢包到現在還有一點肉((?

俗話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我要等著七八月沒出的作品然後下手

存在的只是坐吃空山  

 免得到時候看到新書出版只能吃土

 IMGP4171

接下來是SS設定集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買啦  因為有分季節  

所以至少不像Art Book一次要收四本  然後好像他沒有分季節的樣子OAO

雖然兩種價值不一樣OAO...但是Art Book我的財力實在無法負荷

 

還好我有搶到金石堂的預購啊!!!

現在看看博客來的預購好貴=A=

 

裡面有冬季的全CG 人物立繪 人物介紹 攻略 年代記錄 雜誌上連載過的圖片 小說之類的

好像還有未收錄的場景以文字表達

日語無能所以只能說到這樣了

可以去博客來看看秋季版本的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20022453

IMGP4173

一樹樹超有型的///

 IMGP4174

 IMGP4186

這張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OAO

不知道是有在哪本上過...

 

(((都放一樹樹絕對是我私心對不起

 IMGP4196

 IMGP4200

 滿滿的都是一樹樹

話說...大人VER的一樹樹

喜歡把領帶放到胸前的口袋呢(((咖啡色的領帶

  IMGP4211 IMGP4213           

然後我很想要吐槽櫻士郎...

當初先看到你的CG還覺得"天啊櫻士郎你超帥的><"

結果看到立繪我就爆了...果然現代留長髮我還是覺得有些微妙...還是限定櫻士郎你OAO

 

雙馬尾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髮質很好...

IMGP4204 

有耳朵尾巴好可愛=U=

 IMGP4216  

就算你PSP化我也沒有影響((跩屁

以上就是這樣...

其他的圖片在相簿,沒有每頁都拍,因為AFTER的CG我怕破梗所以沒有拍,然後有反光也請見諒

有什麼想看的我可以再拍 

 

一樹樹你果然是人生贏家!!!!

以後要叫你爸爸了嗎XDDDDD((結果我還是微捏了

好啦其實自己去找CG看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XDDD

AFTER本來就是要賣肉啊,變成人生遊戲了(((不

話說這次FD的CG都很喜歡呢((雖然一樹樹有些貌似微崩??

1746200996  

arrow
arrow

    Hsiao K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