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那麼...因為我認識的朋友不多

所以就這樣想藉著夏日來給大家個問候

之前有在噗浪稍稍提到過

 

就是我想在暑假期間寄信給大家

內容物會有一張A4四分之一的隨手撇圖

因為是撇圖請大家不用太期待ˊ___>ˋ

 

那麼因為認識的朋友不多

基本上我有確切地址的我都會送出

所以大家也不用怕我麻煩,因為人數不多

所以有任何要求都可以說出來看看

像是希望收到的撇圖是男或女(?

如果沒有要求就隨機送出,所以有要求的話請在下面留言

 

大概是這樣,有想到再補充好了

那麼接著是小小問卷

希望收到的朋友們請留言回答

感恩^^

 

 

 

問卷開始江江~

00.姓名(希望在信上寫上的收件人)

01.暱稱

02.收件地址

03.生日

04.喜歡的動畫

05.喜歡的漫畫

06.喜歡的角色(角色/作品名)

07.目前的年齡(不方便也可以不用說)

08.對於在下我的印象

09.對於在下我的想像(?)

10.對於在下我的請求

11.關於收件的問題(例如家中有人會攔截、不想收到撇圖之類的)

 

大概就是這樣,可能需要花一點時間填寫

這張問卷是噗友限定((也就是有加噗浪好友的都可以填寫收到

只有噗友才能填寫唷~可喜可賀(?

 

另外雖說打著絕對不開窗,但我不確定會不會在暑假前收到就是了ㄏㄏ((喂

本次的活動目的在於夏日問候

像是寄明信片這樣,不過會有一張我自己手繪的渣圖

 

留言為強制隱藏

請大家踴躍填寫,當然也歡迎新朋友囉

截止日期為7/31,什麼時候寄我先通知

有任何問題或疑問、建議請毫不吝嗇的告訴我^^

以上6/8

1535128205  

=============7/9增====================

t4IX-3kjQPprU6hp04qDuhj48Gz 

t4IX-5oi2LYwRMgxE4zzsfzf7Kd

 

噢噢噢噢噢獻醜了((掩面奔走

總之就是我為了這次的小活動在還沒放假前就有累積了一點點點的數量

所以說請大家熱情的參與囉QWQ

還是說要是到時候供大於求......我就乾脆狠下心來一人兩張之類的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K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