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生日賀圖  

 

翔桑,生日快樂!!!!!

 

嚴格來說,我用繪板畫的第一張完整彩圖就是獻給翔桑了

不管怎麼說,翔桑是我目前的主擔啊

 

放寒假前就開始規畫要給翔桑畫圖,找圖要畫哪一張翔桑的照片也是當天決定

總共花了四天左右零碎的時間完成

 

本來擔心這樣加了一堆效果會不會太花,新手使用還不太懂要怎麼營造氣氛

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還有緊張的心情去完成他

嘛......在我眼中的翔桑,就是這麼閃亮亮這麼美這麼帥氣喔

 

什麼時候跌落這個大坑...嚴格來說第一次看到翔桑是他跟nino合演的貧窮貴公子

然後陸陸續續看到翔桑以ARASHI團體的身分出現

正式跌落大坑是國中看他們第一次的紅白登場

喜歡上他們的音樂,他們每一個團員

我不敢說我是很資深很愛ARASHI的粉

因為其實我也是這一兩年才真正開始追日本的影視流行

但是我相信今後,對於ARASHI,對於翔桑,會更加更加喜歡

並且繼續關注他們^^

 

喜歡翔桑開懷大笑的樣子

喜歡翔桑不論什麼事情都認真對待的個性

喜歡翔桑吃東西都看起來很美味的吃貨個性

喜歡翔桑體貼他人的溫柔

喜歡翔桑擔任主播的知性

喜歡翔桑的RAP

喜歡翔桑看待世界的世界觀

喜歡翔桑喜歡工作的個性

喜歡翔桑和團員的愛

喜歡翔桑如此完美

喜歡翔桑完美之下的小缺點(((懼高症

喜歡翔桑的繪畫天分

喜歡翔桑可愛帥氣的臉龐

喜歡翔桑的嗓音

喜歡翔桑戴眼鏡的樣子

喜歡翔桑越來越棒的演技

.......今後,也要繼續關注翔桑,對翔桑的喜歡也要繼續下去

 

 

祝32歲生日快樂

對我來說32歲真的是我對大叔定義最年輕的開始

也是最夢幻最帥氣的數字(?

在忙碌工作中注意自己的身體  翔桑生日快樂!!!!!

 

 

第一次給翔桑打生日文

有點語無倫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K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