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我又來了

這次的小劇場竟然!!!

有兩張!?

又是妄想全開的小劇場

我想我的妄想會繼續下去吧

不忍說那段時間我可是什麼都妄想過了呢(?

隨然說想畫畫其他的東西,不過想不太出來((((我的腦袋都被老師填滿了(((?

 

徵求幫我寫文的人啊!!!!!可以的話也畫個分鏡吧哈哈

強力徵求中~~

那麼下面PO圖

雨傘    

一起撐傘2  

沒有錯綽啦!!!!!

妄想全開///

感覺老師好像有點輕浮OHO

嗚嗚少女啊,其實我心目中的戀愛絕對是男方主動啊!!!

不過這種只能女生主動點呢ˊWˋ

 

兩個人的故事還會繼續下去吧......

然後偶爾加上另外一位男同學,目標是把這個故事繼續發展^^

 

覺得如何呢,頗好奇大家的初戀呢

或是和喜歡的人的互動是怎麼樣的呢OUO

 

以上,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K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