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感謝夜鶯工作室(((鞠躬

因為有他們的翻譯我才能接觸到這樣的作品

如有任何侵犯事項 錯誤資訊請立即告知

 

**宮村你萌死我啦啦啦啦(((吶喊

**微捏注意  內含第一話圖片

 

於是我要推薦之前想請問...(土屈)<<<這要怎麼念啊OAO?

001_7677  

好的這就是我們可愛的兩位主角啦~

左邊的是宮村右邊的是(土屈)

這本我超希望台灣代理的啊!!

因為故事真的很好笑有趣

最初原作是四格短漫的樣子  後來改編成長邊的連載型式

好像是在GF月刊(有黑執事那本)連載...OAO?? 

 

每個人都有別人所不知的一面...

女主角(土屈)外表是魅力四射的活力高中生

但其實放學後綁起頭髮,換上輕便的衣服是樸素的家庭主婦(?

他要接弟弟回家 煮飯處理家務事

((題外話:是說我忘記他有沒有爸爸了= =((喂

我好像只看到媽媽出現((喂

 

男主角宮村外表是陰沉的漫畫沉迷者(?

但其實放學後是個打扮超輕浮的有型少年

同班的他們在某次得知了對方不為人知的一面

互相保守著這個秘密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好像有點老梗但真的很好笑XDD

而且畫風我也挺喜歡的,所以看了第一話之後就停不下一直看下去

目前我只看到第6話大概就是單行一本吧

002_4464  

宮村這家伙一副陰沉樣

其實超帥的啊!!!!!

這種前後不同一個人的反差萌   我愛死了><

026_8243  

看這跟超人一樣的變身是怎樣(((並沒有

拉領帶什麼的我最沒轍啦

基本上劇情是青春戀愛取向  大概吧

有時候也超級白癡的

因為宮村是個天然的角色 尤其是在對於想隱瞞自己打耳洞刺青的時候XD((我微捏了

不過在第六話我認為他其實還是...有點意識到自己跟(土屈)的關係???

hji  

((((((((這家伙不單純=U=

說是這麼說不過在第一話的時候他還是處在天然的說出這句話的狀態

想當然(土屈)是害羞的直說笨蛋啦((真是可愛////

 

其他故事中除了描寫兩位男女主角

也說到了對於不常與人深入交往的宮村

他自從與(土屈)熟識後的變化  像是變得比較開朗(?) 交到男性友人之類的

 

還有(土屈)不希望有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知道宮村私底下的樣子

(((話說如此男性友人還是知道了XDD應該是只限女生吧我想因為會忌妒XDD

 

詳細就待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了解囉~也許時間和精神充足的話我也會不時的貼心得???((機率不大

推薦給大家囉^^

003_6835  

畫者推特(內有畫者其他關於此作圖片):http://twitter.com/D_ha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K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