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昨天是復興的返校

懷著忐忑不安,害怕的心情出門

沒想到在公車站就被搭訕了XD

一個媽媽帶著同校的美術科女生向我搭話

第一次發現原來我已經可以跟陌生人親切講話了??

還是說因為對發方女生所以比較放鬆

總之對方就和我一起搭車

路上我們聊了很多

也許是因為有人聊天的關係所以昨天去比較沒那麼緊張???

  

於是乎我平安到校了

昨天的重點就是...我對復興又有更多的謎團了= =

 1933548975

(1)復興開朝會竟然是站在走廊?!對著超場(其實是空地)和校長問好

沒有體育館這點讓我更加確信復興真的很小...

 

(2)我想要女老師(純粹吶喊?)新的男老師看你來不是很熱情

因為他說自己51歲了...會不會以後小魚也變成這樣我就哭哭了((喂

 

(3)為什麼書包要有兩個?

 

(4)身高不夠畫袋(?)我提著會一直磨到地板

不過背著也感覺怪怪的OAO???好啦都怪我自己太矮

 

(5)雖然校長說復興不要有霸凌問題但我怎麼覺得很有可能?

 

(6)老師跟教官都說不要改衣服...不過我冬季的長褲不改真的沒辦法穿啊

因為我身材矮胖...= =褲管很長很寬啊

 

(7)放學只能直走進巷子不能左轉嗎??這樣我搭車要繞很久很累啊

 

然後昨天順利的和旁邊的26號同學搭話

人感覺很好OAO??

 

最後的重點就是...以後絕對不要隨便和老師或助教眼神有交集

選幹部的時候因為我在恍神

回過神的時候就發現我和助教姊姊對上眼

我對她傻笑姐姐也對我微笑啊啊啊啊啊!!!太可怕了

然後我就順理成章的成為衛生股長

老師叫我先排打掃工作問題是我根本不知道掃區要怎麼排52個人的工作啊到底= =

然後註冊那天就要打掃...也不過才見面第二次要我怎麼排工作啦老師啊

 1933543100  

回家的時候正好是中午12點

太陽高掛的熱死了啊我的媽啊

然後發的腳架書包什麼的有夠重的

我的手臂負荷不了回到家後立刻全身性的肌肉痠痛= =

本來今天要跟國小同學去誠品害我現在都不想出門了= =

 世界到底是什麼意思  

以上

希望下周註冊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生活 復興商工
    全站熱搜

    Hsiao K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