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開學兩天我就要爆掉了(?

未到完整的五天我就受不了了

但這也許只是剛開始的適應不能

幾個月過後說不定我就找到在復興生存的技巧了也說不定

因為人類是種適應力超強的生物啊!!

 

當然也有人適應不良就掛掉的例子啦哈哈...

 

要我做一個報告

其實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適應不良的地方一開始總是有很多

不過經過這兩天

臉書上國中的同學們很多都開始反映想念以前的日子了

不論同學 老師 學校  什麼的都好

終於知道以往的日子很逍遙了...XDDDD

每天早晚一張以上的考卷  排得滿滿的考是計畫((從來沒有跟著走

都令人如此懷念...難怪教師節是在9/28((不  完全錯誤觀念

雖然很想在教師節回去找老師   跟老師說"對不起我錯了"

不過我想應該很困難吧OAO

因為搭公車真的要搭好久= =到學校的時候老師們應該都下班了吧~

尤其是專任的老師(((((撞牆痛哭

超越悲傷的我已經達到了比現在更高的境界    

 

開學DAY 1

沒有遲到真是可喜可賀

早晨點名  我旁邊的女同學還未到校  打電話去詢問才知道是轉學了!!!!

噢噢!!這是多麼偉大的行為啊?!我打從心底崇拜你((喂

沒錯!!喜歡畫畫也不一定要進復興啊!!!不過我已經沒機會轉學了...太吃虧了((喂

其實我已經忘記第一天上課的情況了,反正就是冷氣風口下很冷

很想睡覺

然後第一天遇到的美術男老師  一出現有讓我眼睛一亮((喂

唉怎麼說呢~果然學藝術的人都比較特別嗎?

老師的打扮我個人覺得有點日系  因為鬆鬆垮垮的XDD

啊不過老師很瘦啦  有點頹廢頹廢的感覺??  有去看了他的網站

感覺是個感情豐富的教師  不像小余哈哈

這大概是老天唯一的眷顧吧    至少有一個老師沒有讓我感到反感   反而有點點好感=U=

不過我的本命還是小余  雖然他現在不知道死去哪XDD  大概也不知道我是誰了吧~

接著下午的英文課根本艱苦(中午打掃也艱苦)= =   老師好容易跑題而且怪怪的

總之我不太能接受就是了=3=

然後我就直接跳去回家的部分   下午下大雷雨  還好搭車的時候雨有變小

搭捷運的時候才午點半左右就擠的都是人了  擠擠的好討厭= =

以後要背畫板要帶畫具通勤三年我真的會崩潰

世界到底是什麼意思  

DAY  2

哈哈有好多人都遲到噢  還有人請假  不知道被扣了多少分數呢??

噢噢我也無奈啊~然後早上有很多同學到校都沒有自動打掃  我好想哭哭

 

拜託你們自動打掃啊!!外掃的多數同學們這麼認真你叫我怎麼對得起認真打掃的同學!!!!!!!?????

 

身為衛生股長真的痛苦啊   因為我明白大家不想打掃  但這是我的工作

而且不打掃整潔太差也是被扣分啊!!!!!!噢噢好煩噢~~

(((連續五周最後一名我就要被記過  哈哈真是歡樂啊~~

復興的走廊沒有水槽  一整個很窄   要拖地必須搬水桶

他們這麼晚來也不早點到我是要怎麼教他們到廁所去提水過來拖地啊!!!!???

誰可以給我解答啊混蛋!!!   而且復興的拖把不是一般有把手可以把水擠乾的

是一條一條布所構成的啊混帳!!!這樣叫我有什麼臉叫那些人在幾分鐘內搬水桶來拖地?!

況且連我自己也不知道這種拖把是要怎麼把水弄乾= =

詢問老哥的回答是..."就用手擰乾啊"= =....

..............................  那些愛美愛帥愛打扮的孩子怎麼可能願意= =我自己都嫌煩了... 

 

.......第一天就轉學的同學你偉大  這是個聰明的決定((((喂

也許看到這裡大家會覺得這些都是小問題

不過還有許許多多我適應不良的小問題我沒辦法一一列舉

而當這些小問題累積到一個程度時

就會變成我認為復興不是我喜歡的學校原因了

也許他們覺得自己在美術設計這方面訓練出的學生人一等

((因為學科都荒廢了

但是很多事情的點我實在沒辦法適應= =

下課時間有點不夠也是個問題 

如果操場可以穿越可能會方便個幾分種

但是如果下雨沒辦法穿越  就會變成很討人厭的問題

至少我個人是這麼覺得...

學校雖然小  但是行動的動線時在很不方便   要一直繞圈圈走真的很耗時間!!!!

上下樓的樓梯少不說  而且小小的

真得是很不方便...

 

 

不過總結來說,這些問題都是我這個新生+新手衛生股長+介壽畢業逍遙生(?)的適應不良

也許對其他人來說這些根本不是問題

也許我過個幾個月 幾年 就完全適應也不是不可能

但是目前  我只想回到以前的國中

說是幼稚沒長大也罷,因為以前的日子真的讓我很懷念

總而言之  9/28如果有機會我真的想回去  沒辦法回去也沒關係

我就會以此為動力努力的在復興尋找我的生存法(到底?)

 

附加一些我昨天和老哥一起去復興復興的美術社買的東西

IMGP4601  

 

高職生真的很花錢噢!!!!!!!!!!!!!!((((這些超過一兩千

以後還會更花錢     有沒有大大要贊助我的((((((被拖出去

以上是   還沒完成素描和基礎設計的復興適應不良新生的私立復興商工生活心得 

 

期望我以後會越來越喜歡復興   會以身為復興生為傲的那一天(((喂

大家等我下次的生存記錄噢   下次見~

(((每天回家在噗浪和臉書的第一句話都是"要死了要死了"   

1746200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K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