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因為網路費沒繳

加上電話線短路

有大概快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在網路上是完全消失的

那幾天我的情緒真的很低落

抗壓力也變得很弱...整個身心靈俱疲啊......

 在懶惰中適應生活然後墮落  

網路段線大概是周五開始到周三左右吧

這段期間每次回到家都異常的累

並不是說課業忽然加重(((雖然本來就不輕

而是有種長期累積下來的疲憊感光靠六個小時不到的睡眠

是無法消除的

那就是心理上的

 

有天搭車回家  甚至暈車到很想吐

感覺要死掉了一樣 全身猛冒冷汗

一周大概可以花到一千左右= =

沒有機會省下錢來買漫畫((居然

因為早午餐是一定要吃的  不然在復興讀書

 

早上要到學校提醒同學打掃((有時候根本是我自己再掃

7:15要到操場練習校歌比賽

上課

中午一定要吃不然下午一定悲劇

中午要提醒同學打掃((反正最後一定是我自己徒手撿垃圾

外掃區三男一女  打掃怎麼可能確實  而且外掃又是重點

所以中午通常是我跟那位女同學一起掃整個掃區

午休根本沒有休息到

上課

然後放學我要提醒同學打掃  

外掃區我就不管了  那些女生我根本不認同只會給我製造垃圾

我一個人要內外掃這樣跑來跑去根本無法確實的打掃乾淨

問題是學校又不允許我們多選一個副衛生= =要求衛生股長要內外掃都兼顧凸

反正我就是不適合當衛生股長  我沒有那個霸氣去要求每個同學確實打掃

 

然後我們班導又是那種莫名其妙個性古怪的家伙

對於他我真的有很多東西想要該

但我實在不想重花時間回想有關於他的事情= =

 

那幾天特別想念國中同學和老師QAQQ

所以就寫信給了國中的好碰友  <<青春的五人五色團員之一的老大

因為周一看到了之前他寄給我的信讓我的心忽然有一到細微的光芒照入

所以我才能撐到周三((好強!?

 

周四是我特別輕鬆的一天

雖然那天要考英文要考歷史又要寫作文

不過這都不影響兩節素描課的好心情^^

我們美術老師真的很可愛也很親切噢!!

那天素描課要畫五角型

然後完成給他看  他說我的筆觸還不錯啦><被小稱讚一下我整個神爽的

雖然跟班上同學比起來還遙遙不及他們那些有學過的人

但是我這個新手被小稱讚心裡總是會很嗨(((況且我對老師很有好感

 

說到這裡

我有跟大家說過嗎OAO??

啊啊因為我是年上控

加上國中的緣分  我變得對三次元的年上帥氣老師很沒轍

但是這次我並不會像國中那樣傻傻的幹什麼事

而且也不像上次那樣深陷

美術老師大概僅限我在復興唯一的慰藉吧OAO

因為給他打分數我心理壓力還是很大= =不管他平常有多親切

打分數這種事情看得是你的實力  爛就是爛  也沒辦法給你多高分數= =

 

於是乎到了周五

早上有提早五分鐘左右搭捷運吧

然後就遇到國中的五人五色團員之一的>阿順了噢噢噢

之前就有說過如果我們在捷運上遇到的話  就要請喝飲料耶

(((不過他再減肥所以只能喝水哈哈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們搭車時間不同

大概很難遇到  沒想到那天他沒搭到6點的那班捷運

我提早一點去搭車   

就這麼碰巧遇到了噢噢噢噢噢噢噢^^

害我早上心情特別特別的好

然後我轉到公車上就趕快傳簡訊給他  

說叫教師節那天要請喝飲料  我不得不想辦法衝回國中了呢^^

阿順說遇到彼此一定是個好預兆

果然那天我們都有碰到好事情呢~~((旋轉

 

周五有美術老師的水彩課

呀~雖然跟素描比起來我的水彩又更加悲劇

不過老師依舊很親切又很隨性

有不會的就請他示範  他就會畫一個在你的畫本上給你看

 

去問她問題的時候   我旁邊的女同學被他說像小學生好可愛

哈哈其實有點小羨慕  不過他們的對話時在又讓我更加對老師有好感哈哈

然後那個女同學又叫我阿姨  老師知道後在對話的時候就說:

((在那之前  因為他在我本子上示範用水彩畫出圓球明暗  女同學就調侃他畫的不好 然後我說了很客套的話 雖然我是真心的

老師就說"我們家阿姨果然不一樣,待人處事比較圓融 經歷過的世道比較多(笑)"

乾!!我要被萌死了><老師的笑真的很帥啦噢噢

重點是"我們家阿姨"噢噢  ((((((重點女同學事先知情我覺得老師很可愛所以暗中幫助我

神爽的啦我要瘋了~~

美術老師跟國中的初戀(??)比起來相處容易 親切多了而且因為是畫畫也比較符合我的路線哈哈

((好啦也可能是因為我國中做得太明顯了  對於一個任課老師來講=U=

 人生真愉快  

經過這件事  我就完全釋懷早自習時班導很莫名的事件了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班導= =

然後這個假日依然有很多的作業

 

這些就是二周目和三周目我比較記得的事情了OAO

((到後面都是我在發花癡哈哈

 

呀~總之這就是復興的生活啦

雖然有很多令我不滿生氣的地方 但比起這些

果然往好處想  記得好的事情對自己也會比較輕鬆

所以以我也不想多花時間整理那些受委屈生氣的事情

太沒意義了^^

人生多半的事情都不如自己的意

所以只要記得美好的事情就夠了~噢噢

 1933555720  

以上

我有拍一些新手作品  到時候在補放上來囉

下次的生存記錄再見囉    Adios~

1746200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K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