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七夕去學校領書

剛好也順便去便利超商領書XDDD

沒有情人我只要有書就夠了XDD

 

雖然也是會有寂寞的時候...

因為之後就再也見不到你了  說不想你是騙人的

但是你的面容已經漸漸被我淡忘

以前總是癡癡注視的臉  如今卻無法清楚的在腦海中重新構築

到最後的回憶  雖然記得有你的存在  因為那也算是我的回憶的一部分

但是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這個人到底是誰  會變成這樣的吧

雖然很寂寞 很痛心 但也只能將這份心情收藏在心裡...

 

((上面的空白是怎麼回是OAO??有著小秘密嗎XDDD

好啦這篇有點像上上次的續篇

因為上次打的時候書還沒到

那麼趕緊來看看是什麼書到了吧^^

IMGP4419 

妖狐X僕SS 07

菩提樹寮的抒情調-金色琴弦系列01

蜂蜜幸運草06

再也不綁架了

青之驅魔師08

除了小說 再也不綁架了 之外

其他漫畫我昨天晚上已經欣賞完畢((謝謝招待XD

依看的順序來一本一本介紹吧吧吧

 

金弦3

菩提寮的抒情調 太長了我還是習慣叫金3

於是乎看這本的時候有點小失望 

並不是因為老師的作畫 好啦有一點點是((((對不起我大不敬

重點是書受傷了啦靠!!

我自己弄傷就算了一拿到手上就有瑕疵真的很ㄎㄅ= =

有點像是被書繩綁太緊所以漫畫旁邊就會有凹下去的痕跡

害我在看內容的時候有點不滿

只能說長鴻的漫畫偶爾會有這樣的問題  印刷廠在裝訂方面沒有其他出版社的好

 而且我覺得翻譯還有些小地方不太順OAO

(((((還好秋月老師的作品是東立跟尖端發行((喂

以上只是個人的小小感想  不代表我討厭長鴻喔 因為長鴻還是有很多好的地方!!

另外就是...千秋在漫畫裡好像比較沒有氣勢?????<<純屬個人觀感  不是批評噢

還是我被月森的孤高華麗感把胃口養大了((不

雖然千秋旁邊也玫瑰但好像就是少了什麼的感覺OAO  嗯

內容方面完全沒有問題  很開心歡樂  阿律(誰)眼鏡拿下來好帥XDDD

總覺得阿律怎麼有點月森的影子(((雖然阿律有點偏向死板板 月森是冷酷((嗯??

總之老師的作畫給我和以往稍稍不同的感覺  也挺不錯的  

((((((漫畫裡的響也我好感度大提升XDD

 

妖狐07

噢噢小雙啊啊啊

你真的是太可愛又太黑了 你的愛真是到了有點變態的地步XD

話說我沒看懂得是 小雙到底有沒有前世的記憶啊??誰能給我解答~

第七集有小雙和ㄌㄌ蝶前世是今世的感人牽絆((?

糟糕這本實在太多謎團了希望可以出快點 想知道接下來啊

小青(誰)好貼心XDD雖然他有時候讓我覺得很變態  

然後小小人不知道消失去哪了這集好像沒出現XDDD

都是原本妖館的住戶跟SS的故事啦哈哈

 

蜂蜜幸運草06

噢噢羽海野千花老師的作品我真的超喜歡的啦><

這部真的是每看必打中我心耶  有能力一定要把全套敗下來收藏

裡面的角色我都很喜歡  美大生和老師和設計事務所的大人們

噢噢大家我都超喜歡的^^ 尤其我最關注的是亞弓和野宮的感情發展XDDD

不果我想最後野宮先生的真情一定可以把亞宮追到手XDD

因為一通電話野宮開夜車從鳥取殺回去才發現亞弓已經坐車去找他了><哇嗚

錯過之後又趕緊殺回鳥取  如此純情的野宮怎能不萌  尤其我是年上命啊

((也許就是野宮開起了我的年上命XDD

好啦我說的都不是06的劇情XDDD

06的野宮還只能幫失戀的亞弓做諮詢而已  不過要是她們真的在房間XXX我也很爽(((不!!你這個變態!!

蜂蜜幸運草的故事有時候有點點沉重 有時候卻很甜蜜

蜂蜜為週遭帶來甜蜜,幸運草為跌撞的人生帶來幸運

裡面描述人生的感情及迷網   尋找自我的旅行青春爆了  大推啊

(((動畫我也超愛的  建議可以去看動畫先 因為劇情差不多啦科科  

另外我發現尖端也有代理千花老師的新作  三月的獅子

噢噢這本也是很讚噢  講的是將棋以及職業棋手的故事

裡面也有很多主角跌跌撞撞的故事  我看得老淚縱橫啊((不

三月的獅子也很推薦噢

 

青之驅魔師08

戰鬥的劇情...很難打動我因為我不是動作派的XD

不過雪男的心情糾結到是很不錯就是了((有夠輕描淡寫

這次比較讓我驚訝的是雙書衣  噢耶這好酷

我第一次買到有雙書衣的漫畫  一開始不知道有這活動

買到真是讓我驚呼^^不知道是指有初版才有還是怎樣((不負責任

我的熱情在蜂蜜幸運草那已經燃完了(((喂

IMGP4420 

然後雙書衣的後面有小驚喜

又是讓我驚呼的點二XD

 

不想被捏的人就快點跳過XD

((叫人家怎麼跳過啊??

 

 

 

 

 

 

 

 

 

 

 

 

 

 

 

 

IMGP4421 

 

 

 

 

 

 

 

 

 

 

 

噢耶你成功跳過了嗎?

就算看到也沒差了啦哈哈((喂

接著還有小說噢噢噢

 

再也不綁架了

東川篤哉的書我都很喜歡看

算是我的推理入門啊((雖然我到現在還不會推理

這本再也不綁架了有附贈一個幸福御守

一開始我以為是紙做的做做意思

沒想到真的有布呢^^

裡面還有奇怪的小石頭和細繩

內容我還沒開始看  一定又是爆笑又無裡頭吧~

有看過試閱就覺得挺瞎的XDDD但是又好想知道會怎麼樣

害我好想吃章魚燒噢噢((你別

 

以上就是這次的敗家物

另外奉送回家都會看到妻子在裝死的MAD哈哈

很久之前就看過這短片

沒想到他有漫畫XDD

 

 

 

  IMGP4414  

然後要感謝大家  我找到我的英文小冊子啦~萬歲~!!!

結果全部翻來翻去  原來是調在資料夾裡面了((嘆氣

感謝大家為我祈禱  結果真的找到了啊><  

不然發書第一天就弄不見也太悲慘了我

 

以上  下次見啦

1746200996  

arrow
arrow

    Hsiao K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