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興奮空決絕後的  

噢噢  我從暑假一開始的六月左右跟爸媽盧到八月的現在

暑假都要結束了我的書櫃終於入手了

果然父母只要不是太過分的要求  一直盧他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當然在盧的過程可不是每天都是煩他

是要偶爾想到就默默的提一下  絕對不要死纏爛打  不然就會被砲轟XD

 

然後就在昨天下午  和老爸一起去逛宜家家具

假日午後 明明是賣家具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啊  裡面擠的到處都是人

我不禁懷疑 "你們真的都是要來看家具的嗎" 還是只是想進來休息XDD

因為人真的是爆多的啊!!

 

於是乎考慮的時間比我想的還要短

我以為還要等出差的老媽回來才會決定  因為其實我買櫃子的目的是要....咳 你們懂得^^

總之決定好顏色大小就是帶回家組裝囉囉囉~~~

 

只能說...這些設計師好厲害...就算是外行人也可以輕鬆組裝呢

((雖然都是老爸在敲敲打打

就像組裝鋼彈一樣(((不

 

 

江江江江~~~完成品如下噢噢

我選的是櫸木吧大概OAO還是樺木色???我也不了解  反正他都只是表面貼皮上去罷了XD

IMGP4403  

本來想是咖啡色的但是阿爸說有點深

白色的又買光光 所以我就選這種的顏色^^

總而言之可喜可賀  我渴望有個書櫃的願望在暑假結束前完成了~

嗚呼~算是有完成之前清單中要完成的事項

雖然還有很多事我沒去完成XDDDD世事難料啊((不

 

接著是書櫃的最終目的了...放書啊廢話XDDD

   IMGP4413  

四層我的書可以放三層

比我想像中的少  但就以實用性來說很多了...因為本來他夾板只有附兩個

是我自己又多買一個  商人的頭腦果然很厲害啊...

全部放上去後發現我買的漫畫小說其實好像不多OAO跟大手們比起來算很少

其他日文原文雜誌類我都放在衣櫃裡XDD那一本書的價錢實在不是老母能接受的XDD

不過沒有零用錢的我能搞出這數目算不錯了((喂

而且我很怕我媽出差回來看到這景象

會不會失控全拿去回收= =

基於種種理由我把下面兩層收回原本放書的地方

只留下第一層

 

有個書櫃放在房間氣氛變得不大一樣了呢^^

 

IMGP3501  

然後我也順便把三年來沒有丟的書 考卷 講義 全部打包回收了((揮手

只留下私心的講義

唉再見了我的國中時期~雖然我會很捨不得你QAQ

這邊其實算是國三的東西居多

因為其實國一國二的東西我定期年中/年終或是學期結束就會清掉

把國中的東西講義全清掉可見我是個不會讀書的笨蛋XDD

 

似乎寂寞和喜悅教之在了一起  

這是我的心情嗎OAO??

離開國中的寂寞得到書櫃的開心XDD

好吧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櫃 小說漫畫 宜家家具
    全站熱搜

    Hsiao K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